我很鼓勵小孩上兒童班的媽媽一起上游泳課,因為大家都很懶,除非兩個小孩都上學去,不然要抽出時間去運動,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既然送小孩來游泳池,那就順便下水,節能減碳省運費,回家還不用洗澡了。

 

N第一次下水後就跟我說,教練好好喔,會問她冷嗎?那裡有出風口;累嗎?那改游兩趟就好。因為她老公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對她噓寒問暖了。後來上課讓她更高興的是學蛙式:因為也很久沒有別的男人,扒開她的腿了,而且還是個壞壞型男喔。

 

所以上次我跟新婚的金剛教練說,你以為我是來學游泳的嗎?我當然是來找樂子的,已婚的教練我不要啦。看著他瞇起眼睛甜蜜蜜地說,昨天我老婆說,你睡覺沒有抱我。這種話完全是傷害熄灶已久的阿桑心情,沒多久他離職上岸了,我相信上天一定聽到了我的祈禱。

 

N最近換教練了,壞壞型男說要改行去賣女生飾品,可惜沒有留下他電話,不然去找他買項鍊,要他親手幫阿桑從後面戴上,我們可能會每個月經前症候群憂鬱時就去報到,撫平一下內心的創傷。N說換了有禮貌的胖胖教練之後,因為不是她的菜,以前生理期會自動避開游泳課,不是上完課才來,就是上課時已經快結束,現在竟然會正好在第一、二天量多不適合游泳時遇到。我很想跟胖胖教練說,對於阿桑不用動輒說「您」,這樣就沒有FU,我都是鼓勵我的教練說,來啊,你糾正動作,愛怎樣動手就怎樣動腳,不用跟我預告了!

 

對於這種「選擇性的驚奇」,我的推論是這樣,阿桑很保守,怕游泳會懷孕,所以上課時身體會自動調節成超級安全期。因為除了老公、醫生之外,教練是另一個我會講我現在生理期的男人。不過我會跟猛獸教練請生理假,猛男教練的課就拚著失血也要去上。

 

最近我勸Y去上泳課,她很害羞的說:「我怕我會意志不堅,到時候搞出婚外情怎麼辦?」N一聽之後,就告訴她一個血淋淋的例子:

 

有陣子游泳池整修,我轉去N那邊上課,當時曾經上過壞壞型男的課。所以N上他的課時,我請她幫我問候一下,於是就出現以下的對話:

 

N:某某跟你問好。

壞:某某??

N:就是主婦啊。

壞:主婦????

N:就是磐磐的媽啊。

壞:你早說磐磐跟小房子的媽,我就知道了啊。

 

這下打醒了我的青春夢,我無法如我的朋友在網路交友一樣,把已婚育有兩子年過三十,改寫成二十六歲剛失戀的粉領族。小孩上課的游泳池裡,所有教練對於出現的女性,都是定位於「小明的媽媽」。

 

因為他知道你是誰的媽,有幾個拖油瓶,所以就算你想跟他怎樣,他也沒有這樣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