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子沒有寫「醉翁之意不在游之教練與我」,因此受到了人妻們的譴責。有關本年度主婦游石門水庫的勵志版,請進入《櫻花部落格石門水庫逍遙游》。主婦內心不為人知的搞笑版:我如何為了鷹萬的猛男教練去橫渡石門水庫始末,請拿好手帕準備擦口水的看下去。

 

人生如同瞎子摸象,是有很多面相的。正如社會新聞中,也有訥澀寡言笑的經理,隔天被發現褪了褲子,看A片興奮過度的猝死在辦公室裡。愛家愛子愛妻的男人,還是喜歡看走過的辣妹的長腿和胸前呼之欲出的「爺爺的另一半」。

 

去年會想橫渡石門水庫,其實是忌妒同學甲:她竟然前年就跟猛男教練去橫渡石門水庫,而且還搭了猛男的車子去。其實成人班的課早晚有別,早上的因為隔壁沒有小孩吵鬧,上起課來都格外認真,就這樣偷偷的約去游石門水庫。

 

所以去年當猛男教練跟我說,一起去橫渡石門水庫吧!我當然就奮不顧身的舉手參加。但是這年參加的人多,我就被踢到別的學員的車上。而且因為第一次游,怕游不動,緊張個半死的努力游。結果猛男教練在後面顧一起參加的小朋友,我就這樣跟他漸行漸遠。還好完成橫渡之後,還有活魚聚餐;不能藉故跟教練牽牽手,有不受小孩干擾的大餐吃也不錯。

 

今年年底猛男就要嫁為人夫了~不是啦,他要結婚了。以後如果想染指他,可能就會被他髮妻告,有犯法的嫌疑。所以我把握這次機會,再度用力舉高手參加橫渡石門水庫。這次可就運氣好,搭到他的車;雖然後座有別的媽媽加兩個小孩,我當成沒看見沒聽見就好,假裝是兩人開車兜風好了。

 

下水的時候,游泳班最資深的大姐說,一起游才不會無聊,不要沖散了喔。這次又因為有第一次游的學員母子,所以教練就跟在她們身邊。其實依據上次的經驗,前半段比較容易保持在一起,折返後就很容易失散了。沒關係,前半段我就照大姐的意思,大家一起游;後半段就可以自然設法游到猛男身邊,擺脫這些同學們。

 

大姊可能識破我的暇想,只要我稍稍離開她,她就會叫我過來,甚至於把我的浮標拖過去,總之就是不要讓我離開她身邊。折返之後,我想,那我戴好泳鏡來埋頭苦游好了,這樣就可以遠離大姊於無形。

 

結果我努力游了幾下之後,浮上來一看,大姊還是如影隨形的在我身邊,而且她的臉沒有下水,那頂可愛的草帽還是穩穩的在她頭上遮陽。看懂了嗎,我無論怎麼用力的游,游不過戴著草帽,全程悠哉悠哉趴在浮標上踢水的大姊。

 

我想,應該是猛男教練的女友有交代她,請她顧好教練,不要被食人魚吃了~~

 

今年同行的教練中,除了猛男教練外,一個已婚,一個女友同行,一個跟同行的同事搞曖昧中。明年如果沒有帥的單身教練同行,我要考慮考慮要不要再參加。就算不能染指,也要保留遐想的空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