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我們到豬苗代湖滑雪慶祝。
早上五點半的巴士,磐磐是被挖起來的。她老是在清早會出現疑惑的表情,怎麼又是一大早整裝出發啊。

這巴士一搭又是坐到中午才到達目的地。這裡的初級滑雪道很直不陡,所以由我先滑,磐磐跟把拔坐雪橇玩。

這件九十公分的雪衣對她有些大,但是已經是二手店裡能夠找到的最小尺寸,五百日圓就將就著穿吧。

我們帶了挖沙的工具,同行的人還有專門作雪球的湯匙呢。光是剷剷雪把拔又越玩越無聊,所以他抱著磐磐搭上纜車,要來趟超速滑行。

上纜車還好,穿雪具下纜車,我不是摔跤就是被車撞。把拔還要抱著她跳下來,有些危險。還好工作人員會幫著拉住纜車,或是乾脆暫停。

我在下面一直等一直等,等了好久都沒看到這對父女,突然就出現了。

磐磐一臉上都是冰花,就像打翻一碗刨冰在臉上。

沒辦法,用鞋子一直煞車的結果,坐前座的她就是一臉碎冰。

不要以為她怕,搭纜車時可是舒服的快睡著,現在看到照片還會自己說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