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喔,媽媽要上日文家教時,我就會不偏不倚在大木老師到達前一分鐘醒過來。媽媽試了很多方式,還故意帶我去跳那one more two more,可是我都知道要在什麼時候睡,什麼時候醒,然後電力全開的跟媽媽一起上課。

大木老師很好喔,我爬到媽媽的腿上,拿起筆在課本上寫字,她會拿原子筆轉圈圈跟我玩。

昨天,大木老師在跟我玩時,突然呵呵笑了起來。

她說,她家的喵在她打電腦時,一直爬上爬下,放下去又爬起來。她覺得好熟喔。原來跟磐磐一樣喔。

大木老師,你下次帶那個喵球球來好了,我小時候也很喜歡玩喔。

難怪我媽媽都說,我是小寵物,不是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