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跟朋友約了喝咖啡,天氣很舒服,就騎著單車出門了。

這地方是個小市鎮,市區的路只有雙線道不打緊,大部分只有水溝蓋而沒有人行道。有一段我是直接騎在馬路上的,終於看到水溝蓋要轉成人行道時,心想騎上去比較安全。

之前我妹來玩時,我們一起騎單車出門,我正要警告她注意時,果然她就撞上電線杆了。此時心裡又閃過,上次好像看到誰摔跤。

然後,摔倒的就是我們母子。磐磐當場左臉頰擦傷,嚇的哭個不停。我的左膝蓋和右腿也掛彩。

痛是痛,或許驚嚇更痛吧。好不容易騎到咖啡廳,我一直拚命安慰她,她還是哭個不停。面對老闆的安慰,磐磐哭的更厲害。

老闆拿出ok繃給我,建議我不要再安慰她。我想也是,這傢伙平常跌倒,我都會笑她,這次我緊張了,讓她也心慌了。

果然,不理她她就好了。

隔天給她臉上貼上防水的ok繃,還是照常去游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