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跟台灣團了.這次是朋友邀,我又想六月的員工旅遊時間到了.有人約就要去.去年我帶著兩隻去泰國,前年我懷一個牽一個去捷克.今年為什麼看起來如此被動,因為老班底現在在家裡蹲,沒有勞保囉.

因為跟團,怕耽誤別人.利用夾鏈袋的幫助,我把一大兩小三夜的衣服外加泳裝跟薄外套,當然還有尿布,剛剛好收納在一個標準登機箱,把我朋友嚇了一大跳.

菲律賓的行程,真是不提也罷.吃不好也睡不好,跟泰國比起來差很多.不過行程中的香蕉船跟百勝灘泛舟,因為難度低,兩個都能一起玩,也算是不錯.

本以為沒得買,結果導遊講了一個故事,說他是在倫敦讀內科,家裡是中醫,爸爸是牙醫.後來因為他的三重同學找他打工帶團,收了台灣團在cartier買了一百多萬英鎊的三趴佣金,讓他決定轉行.因為菲律賓貧富差距大,窮人有國家醫院,富人都出國治病,所以賺不到中間的錢.

他這一說,接下來我們都很相信他的話.他說他都喝一個椰奶粉來清腸道,椰子因為曬了六到八個月的太陽,含有充分植物酵素,是溫不是涼.他推銷的椰漿粉一包兩塊半美金,一次要買一箱36包.就是144美元.在機場買三塊多,放在巧克力專櫃下.其實同團的人買不多,他一直希望能湊到15箱,這樣他可免費獲得一箱,結果大家只買了13箱.

芒果乾他賣cebu的,價錢我忘了.最後一天帶我們去特產中心,我就取笑他,別團導遊都帶去珍珠魚皮包專櫃,就他極力推薦一塊一百披索的木瓜香皂,還有椰油香皂.

結果在機場一比價,芒果乾價錢差不多.同團團員很快的衝去巧克力專櫃說,騙人,沒有賣椰漿粉.

其實我滿喜歡喝椰漿的.買一罐椰奶也喝不完,慢慢泡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