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磐磐不肯好好上小提琴課,才剛進教室,就開始不安分的扭麻花.我按下性子跟她好好說,先站好,我們拉一首就休息.結果她犯了我的大忌,坐在椅子上學蟑螂抖動.

我警告她很多次,我最討厭看到蟑螂鬚抖動,我一定會拿拖鞋打.手邊沒拖鞋,我拿琴弓敲她的頭,弓應聲而斷.

然後呢,我很生氣的收東西走人.她哭著跑出來,我推開她說,我不想跟她在一起.這一推太用力,她跌在磨石子地上,臉上還擦傷一塊.

然後我很生氣的跟她說,出門前就講好要好好練琴.學小提琴也是她自己要求,說要跟桐桐一樣拉琴.反正罵了五分鐘之後,那個永遠帶一頂市公所送的帽子,像香腸攤老闆的小提琴老師走了出來說,

那個弓可以用膠帶粘,我幫你粘.

然後老師就幫我把弓粘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