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房子因為暑假人多少下水,結果開始了近三個月的游泳反抗期.因為磐磐當年沒有過這樣的經驗,所以我也只能繼續下水.不過老公是經常被她哭得很煩.連教練都笑,班長也會哭啊.

她的反叛很嚴重,只要水潑到臉就不從.所以當年的瘋狂三十次大跳水,已經不再可見.而且在水中一定要我抱,還用奪命剪刀腳夾住我.有一次我覺得很煩,叫她走開,說我要悶水.她當然是緊抱我不放,結果我一面蹲下悶水,她一出水面就哭,配合得很好,完全沒有嗆到.

上上週我想換個方式,她說想吃土司,我說可是我沒有錢,不然你跳水,我就買給你吃.她可能天人交戰許久,然後說要跳,可是要我牽著手跳.

這一跳終於結束了反叛期,我非常高興.早說嘛,一片厚片土司就可以搞定,幹麼要全家人搞得雞飛狗跳.

小房子跳玩水後,不是要土司,而是跟我說:
媽媽你有錢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