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磐一直很愛游泳,寶寶班時一週三次,沒有任何反叛期。

小房子雖然一周一堂,但是我會多帶她下水自泳一次。兩歲時超愛表演瘋狂大跳水,可以連跳二三十次面不改色,當然水中拾物更難不倒她。

結果前三個月,可能因為暑假人多,少了一次下水,她開始反叛,水濺到臉上就哭,更不用說悶水跳水。可以從上課哭到下課,讓她爸爸很沒面子。

有一次我自泳時很生氣,叫她走開,說我要自己悶水。結果她緊夾著我,我悶她就無聲,一出水面就哭,中間沒有嗆水岔氣,連續走了五十公尺,呼吸可好著呢。

鬧了三個月,我還是持續上課。因為不陪她走,永遠不知道何時會過去。

哪天她跟我說,要吃土司。我說,媽媽沒錢,你自己跳水,我再買給你。
她想了想,要求要牽牽跳,就跳下來了。

然後她不是要土司,她是說:媽媽你現在有錢買土司了吧!

乖,早說要吃土司嗎,何必搞得天怒人怨。
你以為是聚寶盆啊,多跳幾次,媽媽就會更有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