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猛獸教練告訴我說,他不要這樣出名啦!因為之前他去鷹萬台北校支援,六月到新竹校,都遇到有媽媽說:「請問您是那傳說中的猛獸教練嗎?」所以我親愛的朋友們,下次看到他時,就小聲一點問就好了。旁邊一起上課的媽媽聽到我們這段就說,為什麼是猛獸不是北極熊呢?所以我說他似台灣黑熊,也是貼近真實。至於要選猛獸/台灣黑熊/北極熊哪一個打招呼?我想還是統一為猛獸教練比較有趣吧。

 

新竹校的朋友告訴我,有一次小孩在上課時,她和其他的媽媽們在樓上休息室往下看,正好看到長得帥又MAN又有六塊肌的單車J教練(據說他都是騎單車來上班的),正在調整一位初學者的划手動作。單車J教練站在那位媽媽的背後,雙手牽著她的手,電影拍攝有所謂的借位,就是角度令人有很大的遐想空間。所以由上往下看,又把自己加入想像,明明只有三十秒,大家的結論竟然是:我也要他環抱三分鐘!真是令人垂涎三尺,所以又有人說,趕快去櫃檯借拖把,把流到地上的口水擦一擦吧!

 

我的朋友現在就非常期待她孩子趕快去上兒童班,這樣她也可以享受這令人妻美夢成真的三分鐘環抱了。樓上的這些媽媽千萬不要只是看,撩下水會有更令人心跳不已的感受。

 

六月因為竹北校整修,所以就改去新竹校上。上課時我跟同學說,那個小鬍D教練的背影,就是被譽為「為什麼泳褲不能再低一點」的極品。為什麼說是背影呢?因為他對小紅帽班的小孩超級ㄋㄞ,四歲的yubaby就是吃這一套,為了教練也會忍耐害怕的游泳課。隔壁水道就可以看到好看的單車J教練,因此我也可以忍受猛獸教練叫我划三下仰式換自由式,划三下自由式再轉成仰式。(想像一下怎麼游,就是骨碌骨碌一直轉。游完之後昏頭轉向,就沒有辦法轉頭去看J教練了。)

 

上個月去日本,跟當時日語教室的日本媽媽義工見面,聊到因為年輕教練很好看所以去上游泳課,大家都是心領神會的頻頻點頭。最近另一位朋友(就是XX拉),在確定不回頭推下他孩子上兒童班之後,也跟我一起上成人班。初學者的她告訴我說,跟我們這高級班游同一水道時,會時時擔心是不是擋到我們,也要時時擔心我是不是又會追過她,所以上述「撩下水會有更令人心跳不已的感受」,就是這樣的緊張感。但是上次她趁著成人初級班只有她一個人,我和另一位高級班的正在低頭研究要不要相信猛獸教練的話:游過去時腳不會打到一米池底鋪高的階梯時;當教練叫她過來,她竟然說:「腳抽筋了。」我游了兩年,也沒想過或真的用到腳抽筋這個好理由啊!然後教練就游了過去幫她揉腳。

 

哼,以初級班享受愛的粉紅卡卡角也就算了,還用抽筋腳引來動手動腳,下次我也要遲到不熱身下水試試看這招。除了懷孕時腳抽筋,老公有揉過腳之外,另一個人就是推拿師傅。要找到不相干的男人來揉腳,還真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

 

本週好不容易找到蘋果日報剪下來的老爺飯店折價券,跟以議長盃慶功理由,把猛男教練跟猛獸教練約出來吃港式飲茶吃到飽時,猛獸教練竟然說,沒有吃過飲茶耶。一旁說北極熊的同學就說,好可憐的孩子喔,來,你出兩百我出兩百,我們請他。然後我又叫抽筋的出五十元服務費,猛男教練聽了也要出三十元的茶資。因為我說,我們出錢請這頓,可以恥笑他大半年。哈哈哈,可憐的孩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