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磐磐拼音考過兩個鴨蛋之後,我就沒有任何期望了.全班29人,扣掉一名中班生,她是最小的.我想,認真讀書的時間還未到.

因為她讀的是公幼,畢業典禮這一天是和國小生一起合辦的.之前問她要作什麼,她老是說,秘密.只是老師有交代,要穿美美的服裝參加.

結果在頒發縣長獎時,竟然是唸到她的名字,由她代表幼稚班上台領獎.當時我的心裡真是雀躍不停啊.孩子,你真的比我強.

然後,請別高興的太早.

司儀老師說,縣長覺得全縣的幼稚園生都很可愛,所以就致贈全縣所有的幼稚園大班畢業生,一人一個書包.磐磐代表領的,就是這個人人有獎的書包.

我比較喜歡她同學小橘子領的農會獎,除了有農會具名的獎狀外,還有一份小禮物.

後來我跟c媽媽開玩笑,老師是依據家長鞭策小孩的嚴謹度,來決定小孩上台的順序.(所以第一嚴是T媽媽,由t代表上台領畢業證書.不過我們家也賺到了,因為校長隨便翻到最後一張,讀的是我家磐磐的名字,t媽媽,真是對不起啦.)

C媽媽說,不是不是啦,老師是依據孩子到校的時間來決定出場順序.因為C媽媽在典禮進行一半才來,還好趕上她女兒被老師牽上台的一刻,這已經是典禮最後的一個頒獎了.

總之,真是辛苦老師了.不當秘密的話,恐怕會有家長去抗議計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