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三朋友從台北下來玩,她帶著她們playgroup全員到齊--五個大人加十個小孩,最小的只有兩個多月大.

其實在台北住久了,看到獨棟房子,都會覺得又大又好.加上我的形容是在田中間,每個人來到之後,都以為是大農莊.

這兩天的行程是這樣的

風野餐廳午餐(有大花園)--我家--下午四點去新月沙灘--晚餐是有大型溜滑梯的風尚人文餐廳

我家早餐--新竹動物園--喜木咖啡廳

大家其實是為了到海邊而下來的,大人小孩也都玩得很開心.加上新竹這邊的媽媽,也有酒家,加起來近二十家,真是聲勢浩大.

晚上吃完晚餐也近九點,我故意換一條路走,讓大家體會一下鄉村風情.果然,兩台休旅車開進這鄉間小路上後,開車的小樺為之傻眼,後面的feifei也停了下來.這是一個轉彎,但是從休旅車上高高看下去,只看到兩邊田水潺潺流.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走,車子才不會掉下去.

其實這段路白天走還好,晚上我也會覺得會掉下去.大家一起驚慌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