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去看了二輪片的《慾望城市2》,這集講的是婚姻。英俊有錢如大人物,再次婚姻之後,找到一生的真愛,也只想窩在家裡吃飯跟看電視重播的黑白電影。然後四個好友在婚姻或工作上遇到瓶頸,一起跑去阿布達比玩。凱莉遇到了前男友,一起約吃了晚飯。然後他吻了她。

 

曾經是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睡過沒有的凱莉,竟然發了瘋似的打電話給大人物,懺悔說:「我要寵愛與調情,可是不要親親!」

 

在朋友的臉書連結看到一段文字,男的說要離婚是因為跟女的沒有情感交流。我在猜想,若是那個男的錢賺的跟大人物一樣多,他老婆就可以跟凱莉一樣忙著跑趴而不是家事。這樣就有閒情逸致來情感交流了。這樣離了也好,放他妻子一條生路,離開這種沒有責任感的男人。

 

我很喜歡這次《慾望城市2》的劇情,尤其是大人物的描寫。當他過盡千帆皆不是時,需要的只是斜暉脈脈水悠悠。他只想穿白色吊嘎摟著妻子躺在床上看電視,享受婚姻的平淡跟家庭的扎實。他才不要什麼感情交流呢!

 

看完這電影之後,某日我上游泳課時,跟猛獸教練不知在喇低賽什麼時,我突然伸手跟他說:你要賠給我。(別看錯,是賠錢不是陪人~)然後他很順手的就往我手心一拍說:好啦,給你啦。

 

我跟其他人妻們描述完這一段之後,大家立刻哀鳴遍野激動的說,好好喔,我ㄤ很久沒有摸過我的手了~~

 

懂嗎?這就是凱莉說的:「我要寵愛與調情,可是不要親親!」女人就是發乎情止乎禮,不過就是如此而已。凱莉再怎麼的時尚前衛,進入婚姻後,那底線是很清楚明白的。凱莉以前也跟陳子璇一樣,說誰談戀愛不親個嘴的,現在卻是個罪惡感連連。那些在酒店應酬搞到太太要跳樓的,是該看這電影來好好學學!

 

女人會守,所以只跟寵物還有小孩來調情與寵愛;男人會嗎?我打問號。不然男人何必進公司就要先跟美麗的總機請安問好,總是在期待有某一日月黑風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