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好看到三立新聞的專題訪問夏姿老闆娘,她說他兒子很好,她很想孫子等等,有點隔空喊話的意味。前陣子台中美女議員與夏姿小開的離婚官司鬧的沸沸揚揚,從媒體報導來拼湊,一開始是小開鬧緋聞議員力挺,後來週刊報料小開跟空姐兩分鐘在街上擁吻14次;後來分居打離婚官司,議員拿到暫時監護權(中間還有公公以每月四十萬包二奶,婆婆忍了一年,公公還說要選擇外遇)。接著是最近又在媒體互喊,小開說有付贍養費,拿出以發放夏姿員工薪資名義的匯款單證明,然後議員說沒否認過。

 

很複雜也很簡單。兒子鬧離婚,媽媽出來喊話說好兒子跟想孫子;兒子付給分居中妻子的錢,不是兒子的,卻是媽媽公司轉出去的,其中還有一筆薪資加年終。兒子的事不是兒子的,媽媽幫了很多忙。這媽媽雖然是商場上的女強人,這時候卻傳統到兩百年前:先生外遇她忍,兒子外遇她幫。

 

想到朋友家裡最近發生的事,她爸媽把台北的房子速速賣了,改在桃園買房跟朋友為鄰,還剩點養老金。因為她哥哥嫂嫂跟爸媽同住,孩子讓兩老看著,晚上六點下班有飯吃,九點回家也有熱菜飯吃;孩子丟著,哥哥嫂嫂還常常跟朋友出去唱KTV

 

爸媽想這樣下去不是辦法,該幫兒子斷奶了。所以心一橫,把房子賣了,還搬到一個離兒子公司很遠的地方。兒子也有自己的方法,立刻找了離丈母娘家近的地方的房子。朋友說,她嫂嫂要不要斷奶,這就不關她的事了。

 

看漫畫的時候,看到一幕是這樣畫的:夫妻回婆家報告說,妻子剛懷孕。接著公婆就開始說,寶寶要取什麼名字,寶寶要如何如何。此時先生突然一拍桌子大聲說:

 

「這是我們夫妻的事,請你們不要管!」

 

如果男人敢為了負責任,為了捍衛自己的家庭(夫妻),跟家族嗆聲(原生家庭),那他就真的斷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