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磐磐問:

我是小寶寶的時候,大家很愛我.

我是小姐姐.

我是大姐姐.

為什麼?

媽媽答:

因為你是個愛笑的小寶寶.

因為你是個勇敢的小姐姐.

因為你是個愛唱歌的大姐姐.

因為你愛我們,我們也愛你.

B

三歲時的磐磐說:

媽媽去寄信時,我和妹妹在阿嬤家.

妹妹哭哭要我抱,不要阿嬤.

 

妹妹要我秀秀,要我陪她睡覺.

她好喜歡我.

 

妹妹你要跟我一樣勇敢,

看牙醫打針都只哭一下下喔.

 

C

"我也要吃一個."

這是小房子說的第一個句子,一歲兩個月就能講六個字.

 

"媽媽你怎麼了?"

聽起來很窩心.

是她看我在挖鼻孔的問候語.

 

 

"對不起對不起"

她敲到頭時這樣說.

我幫她換尿布時,弄痛她向她道歉,

結果她以為痛就是對不起. 

 

"阿嬤帶你去OK店"

我這樣安撫她.

她接著說:

"買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