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要搬家了。

之前我們夫妻因為塵滿過敏,晚上睡覺兩個鼻孔可以都黏住。不是塞住喔,根本就是黏
住不能呼吸,我跟徐桑為了這件事夫妻失和反目成仇。看了醫生用了偏方,精油卯起來
薰,略略好了一些。誰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輪到可憐的磐磐。

大家聽說過二十四笑王猛滋蚊為親吧。就是王猛為了讓雙親好睡,光著膀子趴在桌上讓
蚊子叮。才剛滿八個月的磐磐,同樣孝心感人,三天內被叮十包在臉上,左右小腿也各
一。慘到化膿去看醫生。

歡歡公主的游泳課同學的爸,知道了這件事,逼我們搬家。因為他睡覺時,可都是用手
臂內側的嫩肉,擋在女兒面前。哪像歡歡公主的爹,聽到蚊子聲,下意識用棉被把自己
團團捲起來。所以下個月我們要搬去公司宿舍,是四十坪的大公寓喔。到時偌大的客廳
裡,只會擺一張孤零零的雙人沙發。因為我家沒家具。

磐磐上週去東京看來玩的阿姨。阿姨可想她呢,看到那不忍卒睹的紅豆臉,心疼的不得
了。我之前打電話回家,磐磐的外公聽到她咯咯笑,外婆聽到她鬼叫鬼叫,兩老很是開
心。要是被看到這臉,他們可能會修理我讓歡歡公主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