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父親在上個月往生了.

我想他終於和纏鬥四年的大腸癌轉移肝癌說再見,不再有痛楚.

四年前,我在三個月內把婚事搞定,中間還卡一個農曆七月.

今年,父親硬是靠意志力撐到妹妹結婚,他第二個孫子也出生.選了一個星期日中午,等到我母親幫他梳洗完後,才與世長辭.

他在生命的最後一週,擠盡氣力,竟是跟醫生說,不要趕我出院.

這四年來,他作息正常,很少住院太久,不願影響我們這些兒女們.

他生前最後進食的食物,是我帶回來的一顆水蜜桃.

母親說,父親的人生責任盡完了,可惜來不及享受,在五十九歲就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