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去公民館上日文課時,義工媽媽很興奮的跟我說,有沒有看到磐磐的照片上報啊?她拿出本地的房日新聞給我看,果然是臭磐磐的照片在上面,小標寫著,ちょうと 失礼,可以翻成是真是不好意思吧。

上星期五帶磐磐去圖書館聽故事時,結束時還要每個小朋友折一個小耶誕老公公掛在外面的樹上。當天我幫她帶了一頂很顯眼的白色小熊帽,她又很高興的對著鏡頭擺出V字,告訴大家她兩歲了。當時只以為是圖書館的人在拍照,沒想到是報社的人。

照片下方還寫著,送上一張紀念照,我特別過去拿,果然是排版掃過不要的,後面還有紅筆寫日期跟圖說~~不過,真是一張漂亮的黑白照。

之後去游泳,游泳池的教練小姐,一起去上課的媽媽,紛紛高興的告訴我這個消息。

這~~房日新聞還真的很多人看呢。

沒掃描器,所以不能給大家聞香囉。
這照片的衣服是安全背心,跟安全坐椅一樣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