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士尼三歲以下不用票,為什麼呢?

磐磐一歲多時去過,看到大人偶哭的哇哇叫.現在兩歲多的了,看到大人偶還是嚇的趕快跑.所以三歲前,我想也不用去了.

倒是去龍貓美術館時,玩三次後,已經可以進步到自己爬上龍貓公車屋頂,讓我覺得這門票花得划算.

上週去洗溫泉,磐磐一進去就嫌熱,跳來跳去,讓把拔沒法子好好泡.只好把她交給我,自己再進去一次.好像寶寶會走了之後,就不喜歡溫泉.

我抱著小房子,她可乖著呢,任憑我擺佈,愛泡哪池就哪池.

基本上,我只讓她泡到屁股,而且以室外池為主,這樣怕熱的寶寶比較舒服.

出來之後,她累得睡著了.我倒是好好的享受了我的晚餐.


這隻龍貓巴士是輕井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