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次去泰國九天,有一半行程都在飯店泳池....
同去的朋友常常會說,好累,去游泳不要出門了...

為什麼要帶寶寶出門?旅遊是什麼?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答案.


這次跟我去泰國的兩位朋友,對旅遊的定義是要離開台北.
所以我們在曼谷吃甜甜圈時,就覺得爽呆了,
不用排隊,一個也才12元台幣.
哪一個甜甜圈?就要排隊的甜甜圈先生,曼谷有喔.

我們的行程,因此鬆散到了極點.
早上睡到自然醒,吃完早餐去游泳.
下午累回來睡覺,晚上九點就在房間喝啤酒.

我朋友跟我說,她姊姊一直記得,小時候跟爸媽出去玩,好好玩,好幸福.

但是玩什麼?一點也想不起來.


我也只記得,帶我的孩子出去好好玩,好幸福.
這些愛的感覺,就是生命中最美的回憶.

我們能給孩子的,孩子能給我們的,就是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