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搜尋引擎可以找到一些失聯的朋友喔。

我之前曾經和一個學長失聯,結果一時興起打了他的名字發現,原來他已經回台灣了。因為當初他到美國去讀博士時,是因為他學長都生了兩個孩子,老師還不放人。我又詳看一下相關資料,原來他老師突然過世,他換了指導教授,所以就順利的返台任教了。

開完同學會,也想查查當初轉去法律系的同學們。結果有人當律師出書,有人在大學當助理教授,有人當掃毒組大檢察官呢。

當然,我也會用自己的名字查查看,看能找到什麼。除了找到當初發表在國文天地的報告,還有當編輯時的書,最後還找到一個同名同姓的內科醫生。

最近也有當初打工認識的朋友,寫信給布克文化問我的聯絡方式。哈哈,被我抓到了,如果有買"和寶貝玩世界",裡面就會有我的聯絡方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