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對奇怪的姊妹,發生的事情還都會類似。

話說前陣子,小房子兩歲半左右吧,老公拉著她的雙手,從上床墊拖到下床墊。拖的太過火,突然就發出喀一聲,像是折關節的聲音。接著她開始哭喊,好痛喔好痛喔。我看看她的手腕,沒有腫脹外傷,想說觀察一晚,明天再說。

結果整晚她都在哭鬧,作夢時摸著右手猛喊,好痛好痛。

早上東西收完,要去十八尖山爬山。她就吊起她的右手,左手猛摸著右手說,手好痛。我又看看沒事,想說算了,還是出門吧。

到了集合點,小房子的臉還是很臭,一直賴在推車上不下來。然後還是維持吊右手的動作。別的媽媽問起,我就說了一下,爸爸玩過火,害她手痛。

大概一小時過後,因為很多孩子都在玩單槓,她突然跑過來說,要吊單槓。然後兩隻手伸給我,我就拉著甩了幾下,她玩得咯咯笑。

此時有個媽媽問她,你手不痛了嗎?她一聽就扁嘴,又上了推車吊右手說,好痛好痛。就這樣又痛到下山。

我的評語是,今日出門的主題時手痛表演。中間因為廣告時間,所以休息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