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萊塢女影星所謂預防性切除乳房,占了兩大版。投書最後要強調,在某某乳房醫學中心進行。

看懂了嗎。這是置入性行銷。影星的結婚照新生兒照都要賣錢,若沒獲利,那會告訴你個屁啊。

 

一位藝人,背後是一整個團隊在規畫與成就他/她。無論灑掃庭除,接工作訂機票,都是有專人幫忙。這篇投書,由專人代筆的可能性很高。這是一篇很厲害的稿子,事實上是年近四十要隆乳,以看起來走在時代尖端的預防治療為名,把隆乳講成重建。補上一句小孩我愛你,最後大家感動莫名。

 

隆乳就隆乳,說這麼多幹嘛。隆乳還可以製造出衍生利益,贏得好名聲,全球免費報導,既聰明又厲害。

 

異於常人的藝人,擅長合理化所有賺錢的行為,這是幫國外的醫學中心宣傳。人體的循環,不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盲腸跟扁桃腺都不應該割掉。醫療手術不能廣告,就會以名人現身說法。最近無主持人也說,她去雷射老花和近視。讀者看了先當新聞放在心裡,某日自己老花,就會去查她在哪家做的。甚至那家診所,也會說,某主持人就是在這裡做手術的。藝人的分享,本就以廣告為大宗。這是則成功的手術行銷,不是醫學新聞。


以前這位影星的新聞是,被家人性侵,跟前夫有專用SM房,互相傳自拍A片,一天到晚總是打砲的新聞,兩人互掛放有對方血的小瓶子當墜子。這些她都自己講了,小小隆乳新聞她有啥怕。現在搜尋她,就是浪女回頭,又慈善又愛小孩又美。她背後的團隊真的厲害,加上她是個超級聰明的藝人,很知道怎樣博取版面,怎樣塑造形象。

 

明明是隆乳卻可變成千萬商機,還引起全球話題與美名,真強。有人稱她是狐仙啊,我也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