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和c牌,是日本兩大育兒用品,以嬰兒車和安全坐椅為主。

舉例來說,我今年三月買的698系列,新生兒可平躺的汽車安全坐椅。698,指的就是定價日幣六萬九千八。在百貨公司打折時,我用三萬三千買到,因為有折價券,所以還有5%的折扣,等於免稅。

A型嬰兒車買的是399系列,因為是2000年的標準款,所以一萬七買到。

台灣A型不實用,雖然寶寶坐得很舒服,但是會變成開車在人行道跑。最近手癢,買了一台B型嬰兒車,卡其色還繡花,叫做米蘭主義系列,真是美極了。429系列,是2001年款。因為年底到了,以兩萬日幣成交。

不要說我敗家,我買的汽車安全坐椅,
台灣特價一萬九台幣,正好相當日幣定價轉台幣。

a牌在台灣有廠,但是日本買的是純日製。我在網站上看到,台灣也進口布朗博士的奶瓶了,雖然三百多有些貴,但是真的好用,有塑膠的輕玻璃的安全

所以喔,準備生寶寶的人,可以帶空皮箱來日本採購。

在常磐線上有一站叫柏,離東京大概半小時,離轉成田線的我孫子好像是兩站吧。這裡有SOGO,高島屋,還有日本媽媽最愛逛的GL AKACHAN HONPO。所有的育兒產品都可一網打盡,包括合理價格,比台灣便宜的嬰兒車安全坐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