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畢業旅行的第一晚,停泊在名古屋.
當晚正好有祭典,我們就出去逛逛.

然後,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
我們走過一家賣娃娃車的店,看到這台粉紅色的a牌ab車,有護頸墊的喔.
走回來時,那閃閃發亮的粉紅色,令我不得不又停下腳步.

然後就掏錢出來了.

日幣一般網路價是兩萬五左右,但是這台是特別色,一般要三萬以上.
但是今天不要兩萬,
不必一萬.

9800小綿羊.三千台幣.

還因為老闆娘的孫子要玩老闆的遊戲,
她又多送我一條a牌的毯子,可以扣在娃娃車上的.
(此毯已送給cara同學)

這台小粉紅,是我家買來的第五台娃娃車...,哈哈哈.

磐磐今天開始去上游泳課了,一周一次,在竹北高中的游泳學校.
我騎摩托車,她站前面,後揹一個小房子.
我已經變成一個台灣媽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