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介紹了一位卜卦的老師.
我也順口介紹給別人.

第一隻小豬在大前年過年前去卜卦,老師說,你現在努力沒有用,要到夏天才會懷孕.

結果,她在六月的最後一天寫伊媚兒給我說,我懷孕了...

第二隻小豬去年從美國回來,本來想去做人工受孕了.老師說,你的問題是你老公沒有努力做家事.她回美國後,鞭策老公,今年四月生了個胖娃娃.

第三隻小豬也結婚好多年,一直沒懷孕.老師說,今年春天啦.
結果我從日本玩回來看完櫻花開,她打電話給我說,我一定要第一個告訴你,我懷孕了.

很神奇吧.
而且這個老師卜卦,紅包是隨喜的,聽說一個卦是300到500左右.

卜卦張老師

面對台視右手邊第一條巷子走進去,
第一個丁字路口,左手邊11點鐘方向,華陽大樓二樓.
按左手邊電鈴.
一樓是個炒菜餐廳吧.
時間
周一到周五早上九點三十到下午六點.
中午休息一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