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都跟磐磐說,她不能看電視,我要看.可是她想看豆豆先生,最後就一起看大長今.還好大長今又再重播了,才能偷一點時間上網.

那天磐磐看新聞時,突然跟我說,她要那個眨眼睛會變色的洋娃娃.
嗯,我上網拍查了一下,碧麗絲BLYTH小姐好貴,一個從兩千一到上萬都有.
所以我又找了一下,看到有650元的美版big EYES,而且也可以眨眼換顏色,正好那天有長輩包紅包給她,就幫她買了一個.

然後,我自己買了一個碧麗絲要自己玩....

其實那個新聞我根本沒有看清楚,是在查網拍才發現,娃娃眼睛會變色.
小孩子眼真尖,幾十秒的新聞也會看仔細.

現在小房子也想要.傷腦筋,設法找一個二手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