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發生的時候,我也是娛樂圈人,所以兩者我都認識啦,哈哈哈.
當時我去打聽了一下,一些同業對此位第三者紛紛搖頭,還不忘多告訴我她的其他外遇事蹟.第一次遇到身邊有外遇成性的女性,令人吃驚.


大老婆vs.外遇女 當眾上演霹靂火 【2006/05/19 民生報】



記者劉育良╱報導】

大老婆與外遇女冤家路窄,前晚有線頻道播出的談話性節目「意外」安排兩女同台會,談「熟男出軌、大老婆如何破解?」話題。元配當眾侃侃而談老公出軌,雖沒指名道姓,但外遇女就坐在旁邊,一聲不敢吭,彼此心知肚明,看在熟諳兩女互鬥過往的業界人士眼中,這段已播出的錄影畫面,充滿劇情張力,堪稱精彩絕倫。

這集節目的「當事人」正是老公出軌的受害者,也是婚姻關係裡的元配。她與老公因同在一家電視製作單位工作相識進而結婚,介入他們婚姻的第三者則是在媒體任職的乙女,她因採訪關係結識男方,原本是工作所需的受訪者與採訪者關係日久生變。

元配說:「有天早上八點多不經意聽到老公和人講電話,問他對方是誰?老公一臉驚恐,吞吞吐吐的說出是圈內人,談的是公事」,出自女人的直覺本能,元配覺得有鬼,卻沒直接點破。

過沒多久,她的老公向她炫燿這期電話費不多,她看了帳單明細後卻察覺有個電話號碼出現近一百通通聯紀錄,向老公逼問後終於道出實情。老公給她的解釋是:「關係密切,但是沒有逾越」。她捍衛婚姻,曾主動向第三者據理力爭,這段兩女一男的三角情,在當時綜藝圈盛傳開來。只是沒料到兩女卻在近日的談話節目中意外同台。


老婆以受害者姿態上節目爆實情,她說:「我來上節目已經向老公報備。」節目主持人當年也和她的老公一起共事節目,卻不知過程原委,一句「怎麼回事?真的嗎?可否說明」問話,一臉驚訝,豈料她笑稱:「你不知道啊,土豆也會開花,沒想到吧!」她公開談及老公出軌情事以及處理後續,甚至講出:「對方是圈內人,還是不錯的朋友,她是誰?大家應該都知道。」表面沒戳破主角是誰,其實外遇女就赫然與其他來賓一起坐在旁邊。


了解內情的電視觀眾大感吃驚,基本上,節目邀來賓都會避開情敵、仇人,以免尷尬。何以這元配與第三者卻不約而同同台?難道她們大和解了嗎?答案只能說:「巧合!」

天下事無巧不成書,這節目原先邀請「第三者」特別來賓,只是單純以嫻熟影劇新聞媒體人角度剖析當下多對鬧出婚外情的藝人,喜歡上電視的「第三者」欣然同意。不料隨後製作單位誤打誤撞看到「元配女」在其他節目談及類似題材,臨時起意再邀她到節目現身說法,這兩人接下通告時都沒問一聲「還有誰與會」,命運之神悄悄安排情敵同台超尷尬的場面。


更巧的是,元配上這節目的當天,還先上了其他節目,因此延遲近半小時到場,節目已開錄,鬼使神差讓兩女避開了開錄前通常會在化妝室碰面的狀況,錄到一半元配才被主持人以「證人」角色介紹進場,繼續鋪陳早先談定的主題,令早已在座的「第三者」避也避不掉,只見元配正眼也不看「第三者」一眼,侃侃而談自己遭人破壞婚姻的經過,「第三者」低調聽訓,完全沒有對話交集,一結束錄影隨即閃人。
達文西密探解碼

節目名稱:夜夜愛管閒事

主 持 人:一男一女

節目內容:各行各業,60分鐘諮詢
元 配:馭夫有術、臨場反應訓練也有素的名嘴
老 公:老婆一瞪眼、壞事全都招的節目製作人

第 三 者:愛管藝人私事,順帶奉上自己韻事的名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