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朋友來玩,她以前是娛樂記者,現在也是常上談話節目的來賓.之前我們去內灣時,就有一堆高中生看到她,然後在背後嘀嘀咕咕.我就跟她們說,嗯,沒錯,就是她啦.最近因為常上節目,已經從"我在哪裡見過你",省略寒喧變成"你本人比電視上漂亮".甚至我們一起去吃飯,還有磐磐的同學媽媽過來跟她說,想跟你說聲hello.

今天我帶著另一個朋友去喜木,傍晚要離開時,磐磐跟我說,那邊有一個電視上的人.我以為她胡說,走過去一看是瀨上剛.我很喜歡看他的節目,以日本人的觀點來看台灣,而且他也很台了.

老闆媽說,這是他兒子的車友啦.我也過去跟他說,瀨上剛先生嗎?

本來想叫女兒跟他合照,可惜他在講電話,兩個人也累了,只好作罷.

出來時看到瀨上剛的車,紅色的小金龜,還貼著芝麻街的人物.

原來週六的喜木除了有帥老闆,還有特別來賓驚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