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樓洗澡時,兩隻也跟著過來。因為把床頭音響定位好了,所以她們很喜歡自己放cd。最近超人氣的竟然是孫叔叔說故事,兩個人搶著放。去年這時候,磐磐根本不想聽這片故事。

兩個人吵吵鬧鬧一陣子,我也懶得理,就進浴室放水泡澡。洗到一半,磐磐突然進來說:「媽媽,有妹妹真好。」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她這麼說。

怎麼好呢?妹妹可以陪我收玩具啊,可以陪我玩啊。當我的軍隊。然後她就咚咚地跑出去了。接著是妹妹進來。

我可以幫姊姊收玩具喔。然後是姊姊進來。

媽媽,我要生寶寶了。只看她把小兔子塞在肚子裡。

媽媽,小房子對著磐磐叫。

原來如此,妹妹可以當跟班,當配角,還可以演小孩。

我問小房子,那我是誰呢?她回說,你是姊姊啊。

原來角色交換,我也有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