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這個小學附幼,也是因為是學區內的小學,希望孩子可以享受自己上學的樂趣.但是因為家裡到學校的直線距離雖近,卻全都是水田,只好繞一大圈,從高速公路的這一頭,再轉到另一頭去.

現在上學,磐磐只要我送到側門口就好.只是她還是會走個幾步,回頭看看我,跟我揮揮手.今天她跟我要求,要高速公路的橋下自己過去.因為沿路並沒有人行道,我跟他說,這樣送到巷口好了.

我讓她在巷口下,停下車,看著她自己蹦蹦跳跳的走.

第一個關卡來了,有車子過來.最近學校有上交通安全的課,所以她還知道閃到一旁.順利過關.

第二個關卡也出現.遇到一隻狗.她有點慌亂,停下腳步.其實那只是一隻小小寵物狗,主人還在一旁呢.她盡可能的遠離那隻狗,繞了個弧度走過去,左轉到我看不到她的地方.

我把車騎了過去,遠遠的看著她進校門,或許剛剛的狗嚇了她一大跳,她回頭的次數比平常多.無論如何,她平安的跨出一大步.

孩子,恭喜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