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同學聚餐,要我負責訂餐廳。考慮其他人的公司位置和行程,我選擇了高鐵附近,這樣對園區過來的近,要搭高鐵回台北的也方便。

同學聚餐不是吃美味,是談心情,所以交通時間盡可能簡約。我選了一家附近好停車的,大家不用花太多時間找車位。

“我會帶兩歲的女兒出席。”哇,恭喜同學晚生貴子,還好這家義式餐廳在網路上的評價對孩子親善,這樣吃起飯來比較無壓力。

我想了想,決定帶秘密武器去。

“第一次帶吃飯這麼輕鬆不狼狽啊。”同學心滿意足的說。因為我帶了大孩兒同行,她很盡責的陪著小妹妹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略有瑕疵的部份,是差一分到晚上九點時,老闆說他們打烊是九點鐘。讓台北來的見識到鄉下早睡的習慣。不過這樣也好,同學要開車回台北也是需要時間的。

同學聚餐的重點是聚,餐還可以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