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逝的富豪黃任中曾說,他有很多紅粉知己,都是蓋棉被純聊天。當時新聞出來大家都笑翻,他身邊不是美名模就是艷女星,哪有可能不做事啊!現在對照宣董和李女的外遇事件,我覺得黃任中的定義真好:

 

紅粉知己,就是只能蓋棉被純聊天!

 

宣董的私生女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外遇李女因為上過電視節目炫富,又愛跑趴,被喻為「名媛」。宣董請人代發言,「一人做事一人擔,我做錯了事也已認了!」「不在乎外面怎麼說,此刻只在乎他太太。隔天李女說:「老公外遇,老婆要檢討」,「我不承認自己是小三,我是紅粉知己,更不是壞女人。」

 

說到紅粉知己前陣子朋友跟女友不大愉快,正好他朋友也找他下南部。只想開車兜風散心的他,順路幫朋友載女友下去,探個班就當日來回。然後……


他女友發現了台南加油站發票,氣他當日不是說去上班嗎,就頭也不回的走了。朋友覺得自己沒錯,求教上戶下蘭大師,大師說不是沒有把人壓下去就叫做沒發生甚麼事。切記助手席即刻起不准有別的女人坐,只要是跟女性出門,一定要報備取得許可。你是有主人的,大師賜你斬桃花項圈一條,請你要謹記在心。



跟朋友睡了還鬧出人命,那叫小三,不是紅粉知己;知己是好朋友,會替朋友想,會有禮貌,會告訴朋友不要用小頭管大頭,也不會在朋友精蟲竄腦時說,那我讓你侵入性注射治療一下好了。

睡了拿了生了,就有禮貌的閉嘴吧。

 

上戶下蘭大師說,果然新竹區的酒店文化不太好如此也被稱為董座殺手董座有空要去台北,台中或大陸酒店啦。據我同修范菊妹小姐說,因為台北的高級酒店,小姐們都需要第二外國語,例如日文德文法文等〈就是說她們的英文都很強了!〉身穿是小香香或普拉達等套裝喔。

 

其實客觀一點來看,宣董這裡的說法小孩是沒有要生的。二太太已經知道,也把財產大權交給她。三只在乎太太。四小孩有驗DNA才簽名認。以一個出軌的先生,他盡可能在處理這件大事彌補受害的家人,也就是他的妻子兒女和非婚生女。如果演出那種連續劇所謂小孩無辜要認祖歸宗接進門之類的爛劇情,就難看難看難看。台灣的某種舊觀念,老是要我們一家都是人,造成家庭裡不幸的人比幸福的多。反觀事件另一位主角李女,自己有能力決定生養,也決定生了,卻不好好完成。男方已經來買單了,她還讓這事爆開,這是關心小孩的做法嗎?

 

李女敢生又不敢好好養,接受電訪說小孩的生活費用是一人出一「半」,生父出的比較多。同修Ah研究許久,一半不就是二分之一,那有誰多誰少?我發揮當年打工聽打電視節目字幕的精神發現,應該是「。一人出一,生父出的比較大因為瓣的大小有分迷你金桔瓣大型白柚瓣。同修Ah說到,應該沒有人在自己買的投資型保單裡面上班的,付出的,最多就是買的那一瓣,李女出的當然是金桔瓣……

 

所以男人要偷腥可千萬不可偷懶不戴套啊付出的可是帝寶跟三克拉鑽戒跟財產轉給老婆啊還有竹科人真的好好騙工程師被電話叩客,沒見到也被騙幾十萬;同理可證工程師的老闆沒戴套,對方又是同時周旋於三大董座之間,就損失也慘重。又有同修Y猜測,宣董其實有穿雨衣但是李女做了指甲彩繪,指甲上貼了很多小鑽,小雨衣當然敵不過小鑽鑽囉所以宣董才懷疑要驗DNA,是我嗎嗎嗎嗎??

 

各公司的福委會是否也要找李女來講課:女工程師的最高境界,先當工程師,晉升專案經理,接著跟老闆混熟,然後可以睡的紅粉知己,最後成為名媛。如果名變小三可以這樣敲鑼打鼓,建議教育部辭典寫為名,意指找名人援交。這樣更是名正言順。

 

上戶下蘭大師給了一個錦囊,建議目前有欠稅問題的台中酒店,趕快來新竹開分店啊。這樣董座可以偷腥,但是專業酒店從業人員不偷懶,會要董座戴套,就不會有不是要生的小孩出現。另外寂寞的竹科人,花了幾十萬給叩客妹,可以直接去店看到臉,還有摸摸樂。而且小酒店漂白正在辦學,竹北又缺小學,這樣建教合作一貫化,讀完書的小姐可以保證就業。白天下午安親班的姐姐,晚上也是爸爸的然後退休的可以在酒店當阿桑媽媽桑或是打掃桑。

 

 

科技人真的要知道專業小姐的跟跑單幫的援交妹,完全不一樣有職業道德而且還可以請福委會跟酒店簽特約以前聽台北酒店股東說,小姐不乖,被海K之後,跟被噸半的卡車輾過一樣慘。小姐的分寸就是這樣來的若在新竹開,還可以讓學生有更多元化發展,例如當小三。但是因為金錢豹的專業酒店訓練,小三有分寸,老闆應該會感到物超所值。不當小三的,因為新竹的適婚男很多,也可以幫台灣爭光,減少外配之名額真是好處多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