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名頁07.jpg 

 

照片的左一跟右一,是栗子跟柚柚兩姊妹.那時候他們一家剛從德國回來,在要轉往上海的空檔,一家四口一起來參加.我都忘了這一家當初是從楊梅來參加的,後來是因為柚柚爸外派去德國,現在又要轉往上海,這次還被她們插到空檔,真是厲害.

看到下面圈圈照,我就想到我幼稚園的畢業照也是這樣:因為那天我發燒沒有去拍團體照.

璿璿在大家拍照時跑去尿尿了,所以沒有在團體照裡.但是美編很聰明,竟然把她加進去了.

順帶一提,璿璿黃色的浴衣,是v美女照著左一栗子穿的金魚浴衣版型做的.v美女不是服裝科,是T大森林系喔.

這些浴衣是我日本朋友送的,或是我主動開口要的恩典牌,所以要給大家穿個夠才還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