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雜事很多,所以再偷懶一下.

上週五去光明國小園遊會,買到功學社12吋腳踏車,近乎全新八百元.還有30元的芭比娃娃,一套30元小本的彼得兔書純文學出版.還有磐磐很像想要的七仔.

本週五是中正國小園遊會.博愛跟竹仁不清楚時間,應該是再下去的兩周.

今天去參加鷹萬盃的比賽,25自由式第二名,50自由式第三名.都有六個人比喔,不要再笑我了...50M跟第一名差了九秒,那是早泳會的.

嗯,游泳真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貨的東西.另一位朋友都說游得很爛,可是她一周早上兩堂課,下午帶小孩來時又自泳個兩次,果然就拿到第一名跟第二名.

最後的水中尋寶活動,依據規定是報名比賽的都可以參加.所以就看到我是裡面其中唯一的大人,因為大家都不好意思跟小孩搶.磐磐撿到83元,我撿了4瓶飲料跟十元,小房子撿到石頭換禮物.還好有收穫,為了這比賽,我昨晚就從露營地回來,不然喝酒時間就白白犧牲了.

甲蟲露營車隊的隊長蟲大說,會買貴裝備的人,很容易沒有時間出來玩.所以我家用到現在都是靠別人的裝備支援,果然時間很多.這跟園區人說的,不要幫老婆存嫁妝跟幫自己存醫藥費,有異曲同工之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