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說吧,有人拿一根釘子釘腳,兩年後拔出來,然後又釘了一年,就開始怪釘子扎腳.釘子從頭到尾都是釘子.

我沒有去看,都是朋友來電慰問時說的,所以我聽到的都是轉述版.就幾件事說明一下,有問題的請在這裡問,我會詳盡說明.別地方就不去了.

1.我收到紅牌之後,我在網管只有兩個發言,在管理區有一個.其中兩個是一樣,就是我辭去理事.之中發言前後差幾個星期.

2.第二屆理事是理事長邀請我擔任,第三屆理事是"組長"主動替我答應.如果我是釘子的事在兩年後他們才發現,還說大家都說我難搞,只有"組長力保"我,叫我去選理事,這是為了什麼.是為了利用我?

我一直是釘子,從來沒有改變過.我一直是荒野派,也從來沒變過.

3所謂gmail的信箱不是我申請的.申請人當初說,大家一起看這個聯絡信箱.所以密碼是很多人有的.處理的程序是看完信之後,轉給其他負責的部門,這信箱內容大多都是以註冊問題為主,而且因為協會不提供家訪服務,資訊又是由其他教育訓練等負責,網路組的人並沒有接受過正式的諮詢訓練,都是轉信而已.

之中是某人一直說信很多,說要花好幾小時.我上去半小時就做完了.但是我當時住透天,電腦在二樓,小孩在一樓,網路又每次當在gmail,我就把我的狀況提出來,希望有別的方式解決.(原來解決問題就是推別人出去擔啊.)

因為信箱申請人不是我,也說大家分工.所以如果說我偷懶,另外兩人如果有盡責,怎麼可能有壓信的問題.

而且這個問題是兩年前的問題吧.所以後來找另一位進來專職管信箱跟維修區.這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義工在幫忙中發現自己時間調配有問題,提出説沒有空,還可以被怪罪偷懶.難道義工要自備一條光纖嗎,要二十四小時在線上嗎?所謂義工,不就是大家抽出自己方便的時間來幫忙.誠實的說不方便,被冠上藉口偷懶,那就有意見的人自己做不就好了.這麼優秀,還會眼睜睜看著壓信,眼睜睜的看著有人搞破壞?

補充引用:
原文由 XX媽 於 2008-6-29 13:12 發表

照理說,後勤做的辛苦,櫃檯的全力配合變得很重要,不過主婦的標準跟兩位認定不同真的讓X媽出面提醒很多次。有時間顧版的主婦,後來把她負責的網路 gmail服務信箱丟出來的時候,後面的新站長花了十幾天,把幾個月沒動過的信箱挖出來,嚇了一大跳,上百封求助的、提問的,緊急的不緊急的,主婦全部都 以她家連這個網頁太慢為理由,耽擱的毫無歉意。義工如果太忙應該盡速尋求協助,這是我們一直以來的原則,這樣義工才做的長久,這個資深幹部卻做不到。



補充,以下是"組長"當時的來信

是不是多找人來值網路組,會開天窗?
2007/2/12(星期一) 下午5:23

我要先懺悔一下,我真的很久沒有開那個信箱了........

之前有想過要不要找人來輪值,問題是,信箱的業務多半跟忘記密碼和沒收到認證信有關,能夠動網路會員資格的人只有站長權限的人,所以不能隨便找人來輪值,站長權限是很大滴∼

如果真的忙不來,就收掉信箱好了。只留網站維修站給大家留言,包括改暱稱、認證身份等等,然後忘記密碼的人再看怎麼辦才好,是只留信箱給忘記密碼的人呢還是怎樣?

反正不是很重要的服務,好像要站長來幹這些活也挺辛苦的。

網站維修站我還沒有去清理,這兩天找時間把舊的累積的都清理好了,重新歸類在三個發言當中統一整理好囉∼

X媽


4説我是不做事,又說我突然撤手造成麻煩.這兩句是衝突的.懶惰蟲離開,不是應該普天同慶吧.

5有值日生朋友的人可以問問,這三年來,我一直在裡面回答問題.這半年來,"組長"是從給我紅牌才出現的.還有個盡責的人說要"重出江湖",這就表示她之前是不問世事的.


6程序瑕疵,追認.這是人治搞鬥爭才會這樣做的.法律不溯及既往.

7所謂我保跟商業有瓜隔的人,一件是在部落格說賣手工餛飩的,一位是辰媽阿菲.

聽到這些,有問題的人再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