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變猛獸

自從磐磐上小一之後,我的一天突然變長了。早上還未到七點時起床,然後花三到五分鐘叫醒磐磐。接著他刷牙洗臉,我下樓幫他準備早餐。如果專心吃早餐,就可以順便看個卡通;如果專心看卡通不吃早餐,就關起電視要他趕快吃,然後在七點半左右出門,五分鐘內送他到學校側門巷口。

你可能要問小房子呢?如果他想出去,就會在姊姊起床時順便醒來。如果他想繼續睡,可能到九點他還是熟睡不醒。這個奇怪的韻律,是從一年前磐磐讀大班就開始了。

今天(週四)完成到校程序後,接著就順便去菜市場幫朋友找野餐墊,賭了一週終於找到了,還順便看到那一雙只要一百元的布希洞洞拖鞋。(我一直認為,那是因為美國人回家不穿拖鞋,也沒有藍白或紅綠拖鞋,才會把此鞋驚為天人。)回家路上繞去郵局寄信,把我寫的書(台灣媽咪在日本、日本四季遊樂、和寶貝玩世界)捐給在徵校友作品的台大人文庫,接著回到家吃早餐。

小房子一到家就跑去鄰居家找小妹妹玩。我吃完基隆知味家好吃的烤蔥油餅之後,,用出門前按下的熱水瓶燒好的水煮一杯咖啡,坐在客廳享受一下。JETTV正在重播昨晚的日劇”海猿”(講海上保安廳潛水員的故事。),看著看著,精采的畫面就出來了。男主角伊藤英明在打完要約會的簡訊之後,就進入船上只有蓮蓬頭的淋浴間洗澡。然後收到簡訊的聲響出現,他就走出來接電話,背後全裸的在電視機裡。接著前輩進來,他用毛巾包了一下,還順手橋鳥,抓了一下胯下那一大包。

從堅實的背肌線條往下延伸,看到精實的臀部,加上橋鳥以及下一個畫面也是同為潛水員的前輩已經裸著臂膀,脫內褲要洗澡的畫面,讓人不想入非非也難。只是這是一大早八點半陽光曬入的客廳,不是適合性幻想的時間與地點。

磐磐上學之後,我把他的才藝課時間做了調整。週一音樂,週二舞蹈,週三陶土跟游泳,週四沒有,週五游泳。小學階段,希望他體力能夠得到充分的鍛鍊,所以學校社團讓他參加直排輪,晚上也新加入了一堂兩百元的舞蹈。這樣調整之後,我就遠離我最愛的猛男游泳教練了。因為他的時段是二四,我改成三五正好錯開。

新的游泳教練很大支,真是又高又壯。當他示範動作時,兩手一張開根本就是台灣黑熊的驚人架式。因為他講話很大聲,以前有次我帶著小的在水道裏散步時,我就恐嚇小的說,你看,教練在罵你了。台灣黑熊立刻轉頭過來很委屈的用小鹿班比的可憐眼神說,我沒有在罵人啦,我只是講話大聲。有媽媽跟他開玩笑說,那開個親子同游班好了。黑熊教練說這樣他會錯亂,要大聲又要說你很棒。跟小孩大聲,跟大人說你很棒。大人是經不起罵的。

週三上課時,我心愛的猛男又出現了,他是來代課的。我隨口說,台灣黑熊也會生病喔,應該是腸胃炎吧。果真如此,前一晚是猛男送猛獸去掛急診的。這一堂課,我當然游的盡心盡力。中途休息時隨便聊聊,我說大人學游泳就是怕死,沒有水性。猛男教練竟然說,你磐磐水性很好啊。原來,原來他知道我已經是人妻人母,還直接叫我的名字。豈止小鹿亂撞,台灣山羌都要放出來了。

一個猛獸換來的猛男,加上伊藤英明的臀部。這幾天真是美好。當然別忘了,要繼續收看"海猿"那美味的出浴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