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竹梅邀請賽.jpg 

圖說:騙來的猛男教練泳裝照,鍵盤上口水要記得擦。 

 

 

其實我已經很多年沒有過生日了。因為每次跟徐桑說你要送我什麼生日禮物?他就會說:你缺什麼生日禮物啊?因為想不起來缺什麼禮物,所以每年好像就這樣不了了之的跳過去,還好去年收到了三條實用的護手膏。今年遇到每十九年一次,農曆與國曆生日同一天,好像是個特別的時刻,應該要過生日的樣子。

 

過生日其實還好,對於想不起來要什麼禮物,是比較傷腦筋的事。

 

過年前後游泳課我讓小孩休息,當然自己也跟著休息。二月第二週去上泳課時,下課時在上課証的袋子裡,發現了一張生日卡,裡面寫著: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妳,在這屬於你特別的一天。Happy Birthday

 

我拿著卡片跟另一位媽媽同學說,有擁抱耶,但是我不要卡片底下署名的總經理抱啦,他很MAN,但是不是我的菜。

 

跟其他的朋友講到這件事,我嚷嚷說,我要去櫃檯建議,生日可不可以發一張指定要得到哪位教練愛的抱抱卡啊!大家越講鹹濕,什麼對著「三角肌蛋糕許願」,害我還聯想到吹蠟燭,然後還有人說不是吹樂器就可以。但是在這樣欲求不滿的腦力激盪下,有實際的創意點子出現了:要一個男教練的擁抱之外,還必須是剛出水面帶有水滴濕濕的擁抱喔!

 

我想了很多天,該怎麼得到這個愛的抱抱。抽出生日卡一看,答案就在卡片背面:這是張名片大小的卡片,所以其他人的祝福簽名都在背後,包括我最想得到的愛的抱抱的猛男教練的簽名。於是當我下次上課遇到壹美女教練,我告訴她可以有簽的都來抱嗎?她很阿沙力的說好,也顧不得我穿著濕濕的泳裝,沒課所以有穿衣服的她,給我一個用力大大的擁抱。

 

哈哈哈,有了這個掩人耳目的壹美女抱抱,我就可以去要到我真的想要的抱抱。

 

在本週一(23日)去上泳課時,我跟猛獸教練說,我要拿生日卡領愛的抱抱。結果猛獸教練(妞妞教練)說,你生日不是過了?還沒到啊。他拿起我的上課證說,不是五日嗎?難怪這張卡片提前了十天,原來是資料填錯了。九頭型男教練(松鼠教練)在池裡說,難怪上週他問我是不是水瓶座,我還一點反應都沒有。

 

不管啦,生日快要到了,要愛的抱抱啦。猛獸教練說,我你也要抱喔,你想抱猛男(小雞教練)吧。果真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我說當然要放煙幕彈來掩護我真正要抱誰啊。

 

嗯,猛獸教練果然抱起來很像抱台灣黑熊,我兩隻手還無法環抱起來。

 

下課之後,我跟九頭型男教練說,來來換你了。他一副羊入虎口的樣子。這個倒三角胸配長腿超級好看,雖然抱起來有點不夠扎實,但是我的頭正好枕著那胸口,很是不錯。

 

此時有位在旁邊自泳的媽媽,搞不清我在抱什麼。我跟她說,這是鷹萬游泳學校推出的生日優惠喔,憑卡片可以要求愛的抱抱。她睜大眼睛興奮的說,我女兒生日快到了,抱抱卡可不可以給我用!

 

猛獸教練說,嬰兒班也可以來這個優惠,然後讓陪寶寶來上課的媽媽來抱。這個提議很不錯,我要告訴我其他的朋友。

 

然後我左右張望,遍尋不到我真正想要抱的猛男,猛獸教練站在池邊幫我喊:小雞教練你在哪裡?他不知道我們在幹什麼,所以是真的去上廁所不是尿遁去。

 

趁著他剛過來還搞不清楚狀況,來不及反抗,我就說我要生日愛的抱抱,張開熊爪一把抱下去。果然是鐵人三項的愛好者,厚實的胸肌背肌,抱起來真是ㄉㄨㄞㄉㄨㄞ,好美味可口的三角肌蛋糕啊。

 

未滿三十歲的單身男子,只穿一條小三角泳褲,赤裸上身還有著濕濕的水滴,然後我也只穿著貼身的連身泳裝。得到這樣令人臉紅心跳的愛的抱抱,真是夢想成真的生日禮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