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貳媳婦同志們: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考驗時期.除了祝福,就是給大家祝福.以下是請大家莫忘記的:

1.當成吃喜酒.吃喜酒時大家都很快樂,然後裝成隔壁的人你都不熟,沒有往來沒有利害關係.

2.保持微笑,該裝就裝.

3不道妯娌是非,繼續點頭微笑.

4忍不住就出去便利商店買東西.

5再忍不住就拿出紙條寫下來,順便估價一下,應該用多少金錢撫平創傷.

6白天就出去拜拜,這個理由很適合過年出去.先是去廟裡拜,之後就可以去百貨公司敗.

其他發生的拉拉雜雜,大家下週再來互勉吧.

 

恭賀新禧

 

主婦于牛年除夕

(不要問我心裡在想什麼,今晚大家來我過年...所以上面幾點是我在自我催眠用.

還好我前天已經跟猛男猛獸吃過泰國菜,這樣的動力應該夠我用到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