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泳課,跟也要參加小孩交換禮物的教練,分享心得。

之前我訂了規則,100元以下,吃的或用的東西。其實吃的(零食)比較不會出錯的,若多種類可以當場分享。用的大多以文具為主。然後附上卡片一張,寫你為什麼選這禮物,以及祝福。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043002_1000037740008340_6635603781891291667_n.jpg 

寫完上集才想起來,其實在37公里團練前,還有一次在寶二水庫繞兩圈的20公里(等於半馬)的練習,來參加的也是十幾位。最後大家還包場一家窯烤麵包店,繼續吃吃喝喝。從20公里到37公里到42公里,看似漫長的路程,在同伴的鼓勵之下,就變得很近了。

一個人的旅行

文章標籤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物追人",是個好用的詞,用來檢測真情。這物不必是實體,一句話也是物。這樣檢視,頓時發現,過去有位每週來我家聚會的媽媽,所有在場的人沒吃過她帶的東西,當然是因為她也沒帶過。又想到另外一位,去參加別人的新家派對時,留給主人是她從國外帶回,發給今天來的朋友們後,剩餘的半包衛生棉當喬遷之禮。

這是以物追不到人,發現一肚子大便。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070626_994122617272071_3389168097402695712_n  

圖文不符

大的週日比全中運,說阿母不必跟了。然後清晨四點多,我叫醒她,載她去搭隊友家的便車。

 

其實稍後我也在臺北吃飯。早上在區間車上,知道她進入決賽。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0111  

(圖說::試戴假髮)

 

母親節時,我的媽媽同志朋友給自己的禮物是,離開家,給自己24小時假。

我問她,把你變成母親的那些人,沒幫你慶祝嗎?她說小孩在準備考試,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tailed_323712_658_1875687_1426867543_525298565_9ec5927d4069be2238a9d5a2743f431e_t    

2014年的生日禮,我抽到東京馬拉松,而且順利完成我的人生初馬;2015年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是一個人的出國旅行,38日跑名古屋女子馬拉松。其實我不愛跑步,討厭流汗;但是跑馬拉松是一種有趣的運動,因為自己必須和自己對話將近七小時。如果不愛自己的話,很難完成。

 

名古屋女子馬拉松,因為完賽禮有燕尾服執事和Tiffany項鍊相伴,跟東京馬一樣是七小時,這幾年來參賽的台灣女性也變多了。今年我參加的群組有兩百多位,加上其他的隊伍,據說有七八百人。至少在我搭機前往的時候,前後左右都是一身勁裝,就是要參賽的跑友。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尖石鄉公所到宇老觀景台,其實是我自不量力的挑戰。路程21公里,爬升1200公尺,沿路從緩坡變成急升坡。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427417_852488031466036_7458059962073718225_o  

身邊有些單身的朋友,會開玩笑地說要徵婚擇偶。問他們的條件如何呢?都說隨便。我就會回說,隨便就是最可怕的條件。這些朋友的外在和物質條件都不錯,但是他們的心中一定有個自己不知道的絕對標準,才會導致結婚但找不到伴侶。

 

仿照書上的練習,對於結婚對象只能有三個願望時,朋友戲說那要「高富帥」。我說這種人要找「美美美」。然後殘酷的是,在社會新聞中看到,有某位被包養女子,因為金主認為她27歲老了,所以拋棄了她。這幾年的包養,讓她開銷大增也失去工作的能力,只好去當性工作者。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