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的HATO BUS的一日遊行程中,有牛郎店參觀這個行程.自從有了孩子之後,對這種看得到參加不了的活動,反而有很大的興趣想參加.可惜的是無處托嬰,又怕聽不懂日文笑話,只能看看簡介上的帥哥流口水.

其實以前在某成人雜誌工作時,有次因為工作的需要,就跟著總編去過一次牛郎店.當時因為拍某個封面女郎,美女要找香車配,所以透過老闆的關係,跟某位股東借了一輛剛進口的賓士車,這台車可是全台的數量一隻手就數完了.那位股東就是仙境夜總會的老闆,此夜總會就是牛郎店.

當晚因為在天母拍照時,一個不注意,總編的提包被偷走了.更慘的是,他是那種會把密碼抄在提款卡上的人.所以等到發現錢包丟掉時,三十萬已經被提領一光.那時如果有限額就好了.

因為那名車稍有閃失就完蛋了,可能不是一隻兩隻手指頭可以解決的,所以拍完照之後,還是由總編大人把車開回去.我因為跟他住同路,他身上又沒錢,理所當然就該陪他去還車跟送他回家.

因為存款被盜領一空,總編開車的手一直在抖,再加上身高一百六的開賓士已經是有點吃力了,我的手也是緊緊的抓住旁邊的手把,安靜的不敢說話.車子開到夜總會前,總編試了N次,就是無法把車子好好的停進停車格.我已經受不了了,就跟他說:

chris,我拿小費去找小弟來泊車.

結果我一下車,跟泊車小弟說是某姐的車,他立刻戒慎恐懼的說,這我來,請等一下.

車一次就停好,小費也不用.果然是大姊頭的車.

因為要把鑰匙拿上去還,我就跟著總編走進了夜總會.哇,滿室都是煙霧,每桌都在抽菸,難怪有種仙境飄飄的感覺.其實這牛郎店也就是夜總會樣子,周圍是有靠背的沙發跟桌子,圍在中間的是一個舞池.因為已經是晚上十點多,舞池裡的客人非常多,雙雙對對都像是點滴架在移動__上身緊貼在一起,下半身卻是分開的.配上裊裊升天的乾冰煙霧,真是一副奇異的現象.

雖然服務生替我們安排了一個位置,我也很想繼續看看,只是總編因為心裡掛念著他遺失的錢,我們連飲料都沒喝,還了車鑰匙就走了.

我常常在想,當時如果能夠多坐一會兒,可能就可以撈個免費的牛郎來聊聊天吧.只是依照我這愛哈拉打屁的個性,到時算是誰服務誰呢?可能我比較吃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