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了一根睽違一年多的菸,看著推理小說中主人翁醒了一瓶紅酒,這些以往在生活中天天出現的事,如今竟然是遙不可及。

磐磐在午睡,我蹲在陽台上。從欄杆看出去,新綠說明了夏天即將來臨。七個月大的女兒是令人憐愛的,但是母女兩人二十四小時緊密在一起,偶爾也會有煩躁的時候。是她也是我。

曾經在活動中玩過一個信任的遊戲,直挺挺的向後倒去,相信後面的人會將你牢牢安全的接住。結果很少人成功,大部分的人總是不安的屈起身。而磐磐總是在我懷中撒嬌的扭動,毫不懷疑的往後仰躺,百分之百的相信我會將她好好的抱住。

我孕育了一個生命,養育一個生命,她是這樣用生命來相信我。被需要的感覺,是生活中最珍貴的收穫。我的寶貝,用微笑大笑來回應我,用清澈的眼睛看著我,她隨時都在告訴我,愛你也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