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我們去箱根一個小小的人工滑雪場滑雪,那裡夏天可能是滑草區。徐桑要不是看在有附溫泉份上,那種初級的滑雪道,對他而言一點挑戰性都沒有。

對我而言,這就剛剛好了。我自從剛懷孕時上了一堂兩小時滑雪課之後,再也沒有滑過雪了。

我先陪磐磐在一旁的兒童遊戲區玩雪,她只會拿著鏟子把別人挖好的洞打壞,還自己捧起雪來嚐嚐,冰到皺眉頭。用兒童雪橇抱著她滑了兩趟後,換徐桑陪她,我去練滑雪。

徐桑有時都忘了這個孩子才一歲半,玩到忘我時,磐磐就整個人從雪橇掉出去,臉還栽在雪地裡。

為了懲罰我們,磐磐當晚又演出抓兔子記,滿床的兔子啊。我就遵照朋友的說法,抱著她讓她直接兔在我衣服上。兔到最後兩人都快沒衣服穿了,我還穿徐桑的衛生衣。

這是上週的腸胃型感冒還沒完全痊癒,病毒再度捲土而來。

隔天她開始發燒,我們餵了她感冒藥後。徐桑問我,要不要回家?

我們夫妻對望後,又看看吃完藥活過來的磐磐。

嗯,還是繼續在橫濱逛街好了。

雖然是瞎拚,我買的全是磐磐明年的衣服,還有後年的。

我自己只買了件外套風衣,才九百小綿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