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磐最登峰造極的時候,莫過於十個月大時,一張大盤臉是人家的兩倍大,隨便逗都會笑耶。

我跟把拔那時經常會對她唱:
磐磐將是個壞東西壞東西~~
你是懶惰蟲你是懶惰蟲~~

她一聽到真是開心的不得了,
我們笑笑的稱讚她臭磐磐,她也是高興的咯咯直笑。

從她出生開始,只要她睡醒睜開眼,我們一定會對她笑。讓她養成別人笑自己就要笑的習慣。

十個月之後,她就變成徐兩口,每餐只吃兩口,吃飯時如果強灌,方圓三十里內人家都會聽到她的哀嚎。

我問了孩子搞症頭的朋友,她說,這是天生自然的啦~~
然後我就把過錯都怪在不把吃飯當成享受的老公身上。

磐磐的外婆要我給她斷母乳,逼她吃飯。本來有些動搖,後來發現這傢伙的牙長的快,每天都在長,每處都在長。要不是靠這營養豐富衛生好的ㄋㄟ,怎麼能健康健壯健健美。

奇妙的是,一月初回台灣,磐磐得了上兔下瀉的腸胃型感冒,回來日本後,竟然開始吃飯了。第一次吃掉小碗飯時,我真是感動的跟她說,女兒你要什麼都給你啦。

此時已經是她一歲五個月了。
希望這消了的汽球,可以漸漸地再吹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