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幫我的頭髮求情,
爸媽說,這是定案了啦~~
磐磐我現在一歲半,
會唱小星星,兩隻老虎等等.
最喜歡講開,
開這個字好神奇喔,可以開門,可以開餅乾,可以把香蕉分開成兩半.

我最喜歡當媽媽躲在陽台時,
用小手抓著門把說開~~
媽媽都會抓狂耶.

媽媽躲廁所也沒用啦,
我也會說開,這樣可以抽衛生紙,
我還想幫媽媽擦屁股呢.

我很棒喔,亂抽衛生紙會被罵,
我都先擦擦鼻子再抽一張新的.

媽媽說,要不是有把拔幫忙,
在我的胡鬧之下,把拔為媽媽花的考試報名費車錢旅館錢共兩萬多日圓,可能就石沉大海了.

可是媽媽很堅強啊,檢定還是過了,
表示我沒有盡全力鬧.

主婦說,
我會幫她理一個很帥的平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