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跟我說,我是因為有了磐磐,日子才不會無聊,才能夠跟著老公在異鄉生活。

是這樣嗎。我到不覺得是因為有了孩子。

有位朋友很喜歡打扮自己,每天就是從頭到腳全副武裝,該有的眼影口紅帽子皮包,一件也不會少。她並不是去上班,只是出門買菜。

我曾經也覺得,為什麼要花這麼多時間在這無謂的外表上。仔細想想,因為裝扮,讓她精神抖擻的出門,讓她心情愉快的度過一天,這就是她一個人過日子的方式。

在帶孩子的慌亂當中,我盡可能每天都有一件預定的事情作,無論是磐磐游泳或是我去公民館或是在家上課,每天的日程表中,我都有一件非作不可的事。這樣日子過的緊湊,就不會覺得茫茫然然。

然後上一年度的目標,日文檢定過了。
下一年度的目標,準備考駕照了。
雖然我十八歲就考上駕照,但是之後再也沒有開過車了,枉費當年教練說我有公路女殺手的天份。

你呢,你每天都有一件非作不可的事嗎?

不要告訴我是上廁所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