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小學四年級進入青春期後,一頭柔柔亮亮的烏黑長髮,突然變成爆炸頭,我只好自嘲說,是有一天被雷打到了.

磐磐當完花童後,隔天我帶她去對門剃頭店花一百元剪髮,還好有鐵獅玉玲瓏相助,出生後第一次理髮的過程平順.因為我不寫書法,頭髮又不夠多當蜜粉刷,所以也不留胎毛了.

在我媽的命令下,由光頭變成弟弟頭.

老公寫給同事說,請看臭磐磐的狼狽樣!

話說臭磐磐回台灣時,和路邊的野狗打了一架,雖然野狗被他打跑了,但被野狗緊咬著的頭髮卻受傷不輕!

阿多阿姨回信說,這證明了一件事...

你老婆說懷孕的時候要看宮澤理惠的寫真,我說那如果生男的怎辦,
你老婆說男的五官像宮澤理惠也很帥啊.

磐磐頭髮剪短了
好像男生喔
不過果然很俊俏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