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韓國總統來日訪問,為了強調日韓交流的便利性,同時推出漢城或東京週末遊。以日本為例,週五半夜從與羽田出發,五點到旅館。週日半夜十一點半離開旅館,凌晨五點半到羽田,然後上班族可以直接去上班。

這個團,第一便宜,第二免請假。
機加酒,三人房為例,一個人約兩萬五小羊。

以下是我的心得.

一,漢城人的鹹豬手真是超可怕,兩個白天內,磐磐被摸臉超過十次,被抱五次,我根本來不及反應.

二在梨花女大門口路邊攤,買了一串雞肉吃,結果~~當地人竟然是吃一口又放回去沾一口醬吃,超噁.

三東大門的二樓童裝,越角落的商家越便宜.

四很像放大版的香港. 但是東西沒有香港好吃。

五韓國人喜歡後背孩子,傳統的被子背巾很多,時髦的就是用背架.百貨公司都有推車可借,但是無處換尿布.

六計程車很便宜,

七餐廳沒有嬰兒餐椅


磐磐完全沒有任何生理時鐘,所以為了讓老公當天可以上班,在機場候機時,我就牽著那超元氣的磐磐一直走一直走~~

回到家,我當然是倒頭直睡到下午三點。時點還起來陪磐磐玩了一個小時。

如果是親子自助遊,不大建議漢城耶。
我想我不會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