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磐現在最喜歡把拔,每次媽媽一生氣,她就說,我要找把拔啦~~

磐磐現在也很會整媽媽,總是用肚子餓,要嗯嗯,愛睏睏來指使媽媽,這三招媽媽一定要從.

可是,這是我小房子每天的作息啊,大小便喝奶睡覺.

如果把拔抱我,磐磐一定也會說,好累喔,走不動要抱抱.

可是我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她都很認份呢.

對了,我2個月11天,脫光光淨重5670公克.我跟姊姊一樣,只喝一邊奶.媽媽都說,她有奶大雙胞胎的潛力.

真不愧是當年被playboy淘汰的cover girl.(媽媽在那裡工作過,創刊的第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