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週前去東勢林場看桐花跟螢火蟲,
看到我這句話,新竹地區朋友可能笑翻...

喂,竹苗地區可是客家桐花節大本營耶.

我們一家四口花了三千有找,住小木屋跟吃三餐,
所以可以原諒那20隻螢火蟲跟滿地的桐花醬.
不過,磐磐在山訓場玩滑草,玩得很開心.

她自己拿滑板,自己爬上去,自己滑下來.
據說只有因為體重過輕,卡住不動時,她才會求救.
然後阿姨跟她說,借妹妹坐一下,她也很豪爽的說好,
贏得一致的讚賞.

我不在場,我跟她老爸在湖邊喝罐裝咖啡,顧著睡覺的小房子.
這些都是朋友轉述的,
他們說我教得好.

其實我也不了.當時我跟朋友的孩子祥祥說,我把磐磐交給你了,你要照顧她.
就看這個四歲的孩子,立刻變成大人樣,還圈著磐磐的肩,要他小心下樓梯呢.

孩子不在眼前,就是他發揮實力的時候了.

隔週,我們改在竹縣附近,果然看到五月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